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关于那些年我萌过的师兄弟们

亚普写不了的梗 可以拿来写霄青

谷荆脑补的情节 换到越苏好像也不太违和

好想看荆二侠和云天青在转轮镜台吐槽自家师兄哦。

「总觉得在他眼里什么都比我重要。」

然而邪线的谷月轩比荆棘还早到一点。拖着他师弟的爪子就准备投胎去了。

云天青觉得自己稍微有了一点指望。虽然还不知道要等多少年。

青石玉书虽然是仙剑十八线配角。在我站的所有CP里却算是个里程碑。

在这个一片腥风血雨所有CP不得好死的世界里 这俩师兄弟能一直安定地秀着恩爱。

真是太可怕了。

慎和劫这一对 很像拧巴成忍者的谷荆。

虽然劫阴森得多了。

上次和基友说 完全可以用lol的模型和招式以及地图做一个侠风那样的联盟风云传……

腰子同学的大招叫慈悲渡魂落。如果有人看得懂可以感受一下【一定没人能看懂】

虽然我大概很少提这对。但是大号那个头像阿卡丽 是他俩小师妹。

师兄弟的设定对我已经特效到 可以萌RPS的地步。

虽然下笔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

但是还是要写。

其实这么多对相似点也很少 各有特色

但是都是师兄×师弟

我不是个年龄论者 所以果然还是武力值决定一切吗……?

评论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