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寒寒和南南家的小猫出生啦!居然是一公一母两只!

其实我一开始的想法是这样的,如果小猫是公的就叫冲冲,如果是母的就叫盈盈

但是现在一公一母这样取名就有点骨科的嫌疑……于是我把小公猫改名叫熊熊了……

都长得超像寒寒,看出生的头像我是这么想的

小公猫给南南带,小母猫给寒寒带了。结果分配完之后一看,太可爱了瞬间沦陷!

第二张是熊熊,脸上毛色其实有深浅,和南南是一样的,而且背上有一大片白毛。脾气超凶,像寒寒。

第三张是盈盈,本来完全是小版的寒寒,但是额头上的白毛蝴蝶纹!太好看啦!!!

第四张附送一张兄妹合照。熊熊戴了和寒寒一样的项链,盈盈戴了和南南一样的~

本来我正在高兴。结果盈盈跑到门边、把尾巴朝向了我。

详情可见第五张。

你才一级啊要不要就这么像你妈?【大误 对我也太冷淡了吧!

第六张好容易把她叫回来,过了半分钟又蹲回去了。

然后第七张,我切到南南家一看。熊熊也这样。

南南的基因敢情是这样遗传的嘛2333333

第八张南南带着熊熊到了寒寒家串门。

门口这俩正在腻歪呢。屋里璇璇加两个小的,三只冷淡系已经趴了一地了。如果不是寒寒在估计南南也趴着了。

这一家都有猫饼啊!

第九张照个全家福。盈盈超冷淡QAQ

寒叶飘飘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QAQ

评论 ( 2 )
热度 ( 4 )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