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好久没发撸猫惹

来两张剑庐和铸剑山庄的日常

我抓拍技术不好QAQ

第一张全家福 超可爱的璇璇和难得安分的寒寒和南南

第二张……被我录屏下来的膝枕,感谢扬羽姐姐的gif技术支持!

太甜啦寒寒对我为啥从来没这么能撒娇!南南还一脸无奈地拍了拍头然后靠上去了!靠!上!去!了!

然后还喵了一下!

平时最喜欢蹲门口拿尾巴对着我的是谁啊TAT

对了因为觉得他俩基因应该不错……

我无耻地给南南改了个性别然后生个娃。

很快铸剑山庄要有小庄主了

等南南性别改回来我再来汇报情况吧……

评论 ( 1 )
热度 ( 5 )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