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关于装修。

少嫖头问我从一贫如洗到金碧辉煌是怎么一回事233

以及我本人好像开发出了不得了的非主流装修包工头属性……

于是来秀一下我的小屋子。

之前寒寒家一贫如洗是因为bug……

再怎么穷也不会把系统送的家具给卖了因为卖不成钱QAQ

然后明明送了我一个蓝色的沙发,我觉得应该换一套地板……于是……

现在老杨家这个装潢简直杀马特。但是我很喜欢那个彩色的地板。墙纸是系统让我买的还返还了我300块,过两天攒攒钱换一个。

南南家的装潢是最后一张。这个我还是满意的毕竟游戏里面的审美水平也只能这样了orz一切要感谢那一小盆花的配色……以及和寒寒用了情侣的沙发。

本来我想把老杨这个皮让出来,换成剑圣居这样还可以养一只清璇。

然而嫁不出去。明明已经和红红好了,我又不想让璇璇嫁给野猫。

而且,总觉得现在南南家里那个装潢更像剑圣家啊!!!

评论
热度 ( 6 )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