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从小我就是个迟钝的人。

迟钝的方向主要就是小学全班都在看流星花园和情深深雨蒙蒙的时候,我连还珠格格是在讲什么都没有看懂。

后来发展到初中闺蜜天天跟我提班上的一个男生,我完全没明白她的潜台词是什么,回想起来大概这也是她对我很放心的原因之一。

再后来高中班上我侧面的女生和我侧后方的男生天天腻腻歪歪全班愣是只有我一个人没看懂他们是在谈恋爱,我真心诚意地觉得早恋是不好的。

到了大学我的恋爱观依旧没有改善。虽然因为男女比例问题我开始和男生玩得多,但是遇到表白的还是慌乱得不行,一种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上我的感觉。今天我哥跟我说,还有些追过你的你大概没感觉到,你觉得人家是想和你做好基友。所以后来真的成了好基友。

我想了想然后把怀疑的目光投向了他。

但是我的基友们明明都很正常?!他也很正常?!

追我的都是瞎了吗还是学校妹子真的太少了?

我哥说,你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单身果然是有理由的。

然后昨天晚上做完实验有个基友来接我一起吃宵夜。这个基友是个学弟,从进学校开始就看着我在找不到对象的大道上一路狂奔,说你这个样子迟早要弯。

我说淦老子明明是直的。

说完就觉得哪里不太对。我这么直男,连可爱的小姐姐都撩不到。

妈的要我怎么解释自己的取向?人生趣味就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喜欢的人结婚?还都活在梦里?

评论 ( 4 )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