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电竞AU补充设定三

电竞圈的话,未明儿的官配必须是湘芸

两个人相识很早,三次元就认识了。湘芸大概是那种,样样都很优秀,未明儿不太敢想的那种人。

但是喜欢其实没有什么道理。湘芸以前的生活太规矩了,特别向往能聊得来,带她看世界的那种男生。未明虽然不是符合世俗眼光的高富帅但是正好是这种人。

然后未明开始玩lol,湘芸以前没打过游戏,觉得嗨呀好好玩,也跟着学;但是手速和操作都不行,唯独玩得一手好奶妈。

未明一开始其实觉得她意识和游戏理解都很好,想强迫她玩一些暴力输出来着,但是湘芸很不喜欢。游戏里她能好好保护队友,但是一旦对面打自己就完全慌手脚了。

和未明儿solo也是,玩暴力或者正常的英雄,不是补刀落后就是被杀得落花流水,未明儿在这个AU里还没成年嘛,玩心大,不懂见好就收,经常杀湘芸杀了个超神,回头就看见湘芸在抹眼泪。但是抹完眼泪未明儿想道歉,她也会说继续打。一拿到婕拉啊琴女啊这些英雄,卡距离卡技能cd特别6,反杀未明完全不是问题。

后来未明开始专职AD,就有湘芸的功劳。

湘芸打了游戏成绩有下滑,还是高中生,家里和学校就特别反对她和未明交朋友,又谈不上是早恋,她就一直犟着。因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虽然不擅长打游戏,但是打起来也很开心,而且不是因为和东方未明一起玩的关系。

但是未明儿辍学去打职业之后就更不敢追湘芸了。

感情故事很简单也很纠结,湘芸虽然主动,顶多也就是东方未明在她那里的优先级一直很高而已。未明儿不表白,她就一直耗着,也没有在大学里找男朋友。有时候东方未明大晚上找她打游戏,她也会陪着打,久而久之国服里小有名气,lol联赛上了轨道之后就签约了主持人。

主持了两年,学校说再不回来读书,就要开除学籍了。神医这个时候觉得不行了,怎么样都不能没有大学文凭啊,就给她下了最后通牒,而且觉得游戏毁了她四年,不准她再接触,大学毕业就要把她送出国。

这个时候明明再不明白再不表白就来不及了。

然后湘芸就和她爹说清楚了,大学会读,但是研究生就转到播主系,毕业之前也能继续主持lol联赛;这时候未明捧回了世界冠军奖杯,所以神医最后同意了。

就是这么个狗血的故事。中间有好多想写的插曲。嗯,别的au都可以是红殇,电竞AU里果然还是湘芸合适。乖乖女和电竞什么的想想还是带感,何况超级真情实感呐。


评论 ( 4 )
热度 ( 1 )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