羌笛何须怨。杨柳春风,不度玉门关。

【脑洞】汉末足球风云 之 曹魏足球俱乐部论坛

和 @夏石姜黄 聊天脑洞产物,管挖不管埋系列。

非球迷+历史盲,请勿考据。

其实不是很懂球迷在想什么。

------------------------------------------------------

东汉足球俱乐部论坛>>球队管理区

[置顶]原东汉足球俱乐部拟正式改名曹魏足球俱乐部,谢谢广大球迷长期支持

发帖人:曹操(总版主)

随着近期东汉足球俱乐部股东更迭,为了俱乐部长足发展,拟于近期进行正式改名为曹魏足球俱乐部,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

[置顶]关于本人退股大魏足球俱乐部并退出俱乐部管理层的正式声明

发帖人:荀彧

首先为这个决定给诸位前同僚及球迷朋友造成的困扰致歉。关于退出管理层我已经思考了很久,并最终与董事会进行了磋商……

[八卦]传言曹老板近期退休!都来大胆猜测一下俱乐部继承人问题~

发帖人:匿名

这个话题不匿名简直找死……楼主当然比较相信这是传言啦,但是还是要说下自己的想法。首先曹家肯定是家族继承。就现在已知情报,二哥的经营策略和曹老板是很相似的;但是俱乐部现在显然处于战术瓶颈,曹老板又比较偏爱家里老四,是否会出现老四继承俱乐部,然后改换经营思路的情况呢……

-----------------------------------------------------

东汉足球俱乐部论坛>>战术讨论版

[闲聊]最近战术区好多旧帖被顶起来……

发帖人:匿名

是和近期人事变动频繁有关吗?我是因为教练组入坑曹家的。但是现在回顾起来,从前发分析帖的大佬们都神隐了……在本帖留名,你是什么时候入坑东汉的?俱乐部正式改名后还会继续支持吗?

[精品][战术]官渡客场打袁氏赛前战术沙盘及赛后分析总结

发帖人:郭嘉

本年度联赛的最关键一场。我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获胜,并拿到最终的联赛但资格,这样的胜利绝非偶然。作为主教练,在此代表教练组公开一部分赛前战术布置及赛后总结……

[精品][分析]关于曹主教练本赛季执教东汉俱乐部的利弊分析及前景展望

发帖人:荀彧

看见讨论区很多人似乎对曹教练执教东汉颇有微词。在下不才,在此斗胆分析为什么东汉眼下必须大胆换帅,曹主教练的各方面优势,以及换帅后俱乐部的前景。欢迎留言质疑讨论,有问必答!

[讨论]曹魏的战术是否遇到瓶颈?

发帖人:匿名

不擅长分析,只看结果。众所周知自从东汉换帅以来球队战术改头换面。从过去的脚法技术流变成现在的个人能力流,依靠球员强悍的横冲直撞的能力获得了不少胜利。但是从赤壁客场和汉中主场两次重大失利可以看出,现在蜀地和东吴似乎已经开发出了针对性的踢法……

[脱粉留名]我们支持的是东汉足球,不是曹魏足球!

发帖人:汉家遗民

从曹操当上主教练开始就感觉不对。本人是东汉老球迷了,一直很喜欢球队原来的战术,曹家擅自买卖球员、改换打法,说是为了胜利,所以当时我就忍了,但是现在连俱乐部东家都要换,以前的东汉是回不来了。老球迷们都来留言吧,这是我们在这个论坛的最后一次发帖……

TBC

评论 ( 3 )
热度 ( 2 )

© 登云逐月 | Powered by LOFTER